close

2011/9

櫻桃妹偶爾會指著他的背包,說那是他的「背子」。

不是每個物品後面加個「子」就還是跟原本的意思一樣的好嗎? XDDD



櫻桃妹心血來潮拿出「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」這本書

說他要看「不辣beer」,

我一直糾正他是bear不是beer,結果她就念成「阿北」了....


2011/10

櫻桃妹說:「把拔是我的心肝寶貝!」他老爸開心地要飛上天了



某天,櫻桃妹把四支蝴蝶結夾子全往頭上夾,我說你這樣變成阿花楚了啦。

隔天他又在頭上夾了四支髮夾,然後轉頭對我說:「阿花楚」 XDDDD



櫻桃妹在阿嬤家老是吵著要量身高,

自己站到牆邊還努力墊起腳,這麼小就會作弊 XDDD



某天晚上去逛街,所以漏掉好幾通櫻桃妹打來的電話,

回撥後櫻桃妹竟然說:「把拔馬麻~你們去"趴虎繩"喔? 」(厚,阿嬤亂教...)



2011/11

員旅住日月潭雲品酒店!!!

除了酷酷鴨澡盆外,竟然還幫小朋友準備牙膏、牙刷、濕紙巾和溫度計。

櫻桃妹看到那盒牙膏牙刷很高興地問說:「媽媽,這是我的牙膏牙刷嗎?!」

我說:「對啊,而且可以帶回家喔!!!」

他就立刻把牙膏牙刷組放到我的媽媽包裡了!!!



2011/11

櫻桃妹拿出挖土機,然後迅速地穿上鞋子。

阿嬤問:「你穿鞋子要幹嘛???」

他指著挖土機駕駛座的位子說:「我要坐挖土機,阿嬤你抱我進去」



2011/12

櫻桃妹拿著廣告DM上的彩虹給我看,我說:「是漂亮的彩虹耶!」

他說:不是啦!!是open將!!!」



2012/1/1

櫻桃妹看著電視轉播的101跨年煙火說:「把拔~~我也想去看那個煙火!!!」

把拔說:「喔!」

然後電視又播到雪梨的跨年煙火,她又說:「把拔~~我也要去看那個煙火!!!」

把拔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
過一陣子,電視上又出現熱氣球的新聞

櫻桃妹很喜歡氣球,當他看到可以坐著巨無霸的熱氣球在天空飛時,

用一種很興奮又很期待的語氣對他爸說:「把拔~~我想要坐那個熱氣球!!!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